close

包裝.jpg   

這是第一次參加爽報的試用活動,
在各上班的日子,無意間收到了低溫包裹,
心想最近好像沒有買東西阿~~到底是誰偷偷送我東西呢?
於是滿懷驚喜的打開了包裹,是香腸耶~此時的我大叫了一聲,
同事們就跑來看我,我就說我抽中香腸了啦~是爽報送的唷!
打開箱子總共有4大包,每包都有4條,一箱總共有16條,
而且還是用黑貓低溫宅配,實在是很用心,
同事們都說廠商實在是太大方了!開箱後裡面有4大包, (哈~一包被我偷吃掉了!) 


收到滿漢香腸的當天晚上,我決定用平底鍋來煎煮,
首先呢,我倒了大概兩茶匙的油,均勻的搖鍋讓油佈滿鍋面,
再開小火讓油熱了,香腸就可以下鍋囉,
煎煮的時間不用太久概約兩分鐘就大功告成啦。

我記得,過去逢年過節家裡都會煎香腸,但是與其說「煎香腸」還不如說是「炸香腸」,
怎麼說呢? 媽媽習慣從市場買香腸回來,為了讓香腸上桌好看,總是在鍋裡倒了不少油,
等油一熱,香腸一下鍋,鍋裡的油就和香腸裡的肥油開始劈哩啪啦的鬧個不停,
此時必然油煙四起聲光效果十足,要不小心真湊過去看戲還恐遭到流彈波及呢;
但是,這次的滿漢香腸可就沒這麼熱鬧了,香腸輕輕下鍋後就是簡單翻個面,
待看腸面上的薄膜從豬肝紅轉變焦糖褐色,這戲就殺青啦!
未煎.jpg  已煎.jpg  

 

其實品嘗後我才知道,真正好戲在後頭呢......
我小心翼翼的用筷子夾起香腸,在眼前端詳一番,再大大的一口咬下,
心裡頭想著:「不對,不對,這口味完全不對!」,這和印象中的香腸太不同啦,
怎麼點肥油都沒有啊?腸衣的口感怎麼變的焦脆啦?嘴裡頭莫名還竄著淡淡的蒜香?
這滋味太豐富啦,鹹中帶甜咬在嘴裡肉感還著實的彈牙,
最重要的是不油不膩讓人吃了還想再吃!
原來,這香腸貌似平凡,但是卻一點都不甘於平凡,
看似戲演完了,其實還在我嘴裡演個不停,
到底該說是我煎得好,還是滿漢香腸做的好呢?
香腸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716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